:::
  • 回上一頁

資圖中心主任

資圖中心主任

  • 資料來源:資訊圖書中心
  • 日期:2022/07/06

資圖中心主任

Director, Information and Library  Center

林啟裕 副教授

主任的話:

各位同學們:

      首先,謹代表資圖中心全體同仁,恭喜諸位能通過競爭激烈的考驗,成為航空技術學院的一份子。航院除擁有美麗的綠色校園景觀及優秀的教學陣容外,圖書館逾15萬冊件的豐富館藏與各項服務更提供了最新穎的研究資訊與全人格終身學習之資源。此外,圖書館與鄰近的成功大學、中山大學、中正大學等8所學校圖書館簽訂圖書館策略聯盟,藉由資訊設備與多方拓展館際合作對象,圖書館已突破有形的藩籬,無限延伸資訊服務的距離。

      圖書館是一所學校知識生產的活水源頭,不斷地為教學研究注入最新的資訊;惟各位使用圖書館各項實體館藏與網路資源時,必須謹守資訊安全尊重智慧財產,並瞭解著作權之規範與合理使用之相關問題;讀者若不當的使用相關資源,不但有損個人及學校榮譽,招致法律責任,更會影響校內其他使用者之權益。

        <<禮記‧學記>>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沉浸圖書館,可以怡情養性、品味生活;善用圖書館,可以利其器善其事、如虎添翼。在日新月異的潮流中,圖書館凝聚古今各國文籍的智慧結晶,兼融多元角色與綜合功能,無遠弗屆地由知識寶庫延伸為潛移默化與涵養氣質的溫床。

歡迎您多加利用圖書館,入寶山滿載歸!

 

成功大學航太所碩士

成功大學航太所博士

 

講師、助理教授、副教授、航空電子工程科主任、航空通電系主任、一般學科部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