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首頁 > 館藏資源 > 電子書
  • 回上一頁

電子書

中西文電子書

  • 資料來源:資訊圖書中心
  • 日期:2022/09/28

資料庫名稱

內             容             簡             介

使用權限

帳號密碼

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Archive,1888-1994-國家地理雜誌1888-1994

國家地理雜誌是由國家地理學會- 世界最大的非營利教育及科學機構- 所出版的官方雜誌,以其高品質的新聞照相技術及地圖製作聞名於世界,這本獲獎無數的雜誌以精細的圖片深入且完整地紀錄了世界的文化、自然、科學、技術及環境。

出版超過了一個世紀,國家地理雜誌以多元、即時的文章內容及著名的照片和地圖紀錄著地球上甚至其他星球的點滴,透過鏡頭詮釋世界不斷的變化。今天, 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Archive國家地理雜誌經典回溯, 1888-1994 以簡潔易使用的檢索平台,將百年來紀錄世界演變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張照片和每一張地圖,忠實地呈現於您的眼前!

校內鎖IP不限人數使用

大氣&太空及史密森尼雜誌經典回溯Air & Space and Smithsonian Magazine Archive SMIT Air & Space and Smithsonian Magazine Archive大氣&太空及史密森尼雜誌經典回溯,結合兩本傑出雜誌完整的歷史,將超過40年深入且專業涵蓋了高度需求的主題和對於創新、歷史、科學、科技、藝術及文化的獨特洞悉整合呈現。這個跨學科、跨課程的回溯資源將可吸引到不論是尋求一般主題資訊或發展更深入的知識的讀者。

校內鎖IP不限人數使用

Elsevier、World Scientific、Cambridge及Wiley等4種西文電子書

主題內容為108年及109年本校各教學單位勾選之Elsevier、World Scientific、Cambridge及Wiley等4家出版社出版符合本校專業之圖書,目前採購總冊數419冊。

使用網址:限於資安設定,請下載網頁最下方[西文電子書]壓縮檔以進行419冊圖書連結使用。

校內鎖IP不限人數使

EBSCO eBook

西文電子書

原採購名稱為Netlibrary,自99年起更名為EBSCO,本館自96~98年總計採購692冊(99年起因預算刪減列,至今未持續採購)。

電子書包含各學科領域,百分之八十為學術性圖書,百分之二十則為一般圖書;涵蓋主題有商業及經濟、文學、美國歷史、醫藥保健、宗教、科技與工程、社會學、哲學、教育等。

本館採購品項可瀏覽、下載及列印,EBSCO免費項目僅可供線上摘要或部分瀏覽。

校內鎖IP不限人數使用

於學校網域自行註冊設定個人帳密開通

Hyread ebook

中文電子書

每本書借閱人數:1人。

主題包含領導統御、人物傳記、工作職場、心理勵志、生涯規劃、經營管理、社會文化、政治、科普、哲學思想、溝通談判、歷史、旅遊、小說、藝術等類別,目前藏書總量計3456冊 (含本館自購1101冊及南區資源中心購書1543冊)。

HyRead ebook 推出全新APP「HyRead」,歡迎手機或行動載具下載借閱瀏覽館藏的中文電子書!

讀者借閱中文電子書請先登入您的圖書館讀者帳密。(系統設定帳密均為個人身分證號)

校內鎖IP不限人數使用

udn讀書館

中文電子書

每本書借閱人數:依該書採購之可借閱人數(1~3人不等)。

主題包含領導統御、人物傳記、工作職場、心理勵志、生涯規劃、經營管理、社會文化、政治、科普、哲學思想、溝通談判、歷史、旅遊、小說、藝術等類別,目前藏書總量計1023冊。

手機或行動載具下載「udn 讀書館」 App,即可隨時借閱瀏覽館藏的中文電子書!

讀者借閱中文電子書請先登入您的圖書館讀者帳密。(系統設定帳密均為個人身分證號)

校內鎖IP不限人數使用

台灣雲端書庫

只要您辦過「台灣雲端書庫」官網首頁台灣地圖上所標示的縣市圖書館借閱證,就享有該市圖雲端書庫提供的免費借閱電子書服務。

免費

依官網個人設定

華藝(iRead eBooks)

中文電子書

每本書借閱人數:依該書採購之可借閱人數(1~3人不等)。

主題包含人物傳記、工作職場、心理勵志、生涯規劃、經營管理、社會文化、政治、科普、哲學思想、溝通談判、歷史、旅遊、小說、藝術等類別,目前本校藏書總量計110冊(此為高雄地區大學圖書館聯盟資源分享)。

手機或行動載具於網頁平台下載閱讀軟體,即可隨時借閱瀏覽館藏的中文電子書!

免費

在學校網域內之華藝中文電子書平台(iRead eBooks)自行註冊個人帳號及密碼,點擊驗證連結開通後,即可上線於平台借閱。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