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上一頁

中文電子資料庫

中文電子資料庫

  • 資料來源:資訊圖書中心
  • 日期:2022/09/28

 

資料庫名稱

內                   容                   簡                  介

使用權限

帳號密碼

Airiti Library

華藝線上圖書館

(華文碩博士論文/

期刊論文)

1.平台於西元2005年所推出整合兩岸四地博碩士論文於單一平台的學術性服務,此服務是以「知識有價」、「使用者付費」的精神,提供研究者下載全文,並將資料庫行銷國際。

2.中文電子期刊服務為收錄兩岸中文出版之期刊全文資料庫。秉持著尊重著作權的理念,華藝數位(股)建置台灣第一個以全文服務為主的期刊資料庫,內容主題豐富完整,橫跨五大學科:人文學、社會科學、自然科學、應用科學、醫學與生命科學類等五大類別學科主題。

3.自113年1月1日起網站改版及將原CEPS更名為Journals,CETD更名為Theses ;舊介面也將在 beta.airitilibrary.com 上保留一段時間,以便您有足夠的時間適應新的設計和服務。

※提醒您:如果您有遇到下載全文時出現亂碼、錯誤訊息,或是無法下載全文等狀況,請您暫時移至 beta.airitilibrary.com 繼續使用。

校內鎖IP不限人數使用

校內免帳號密碼

CONCERT 電子期刊

聯合目錄

包括有 73 個聯盟資料庫,2 個國科會人文處引進的資料庫,以及 22 個非聯盟資料庫所收錄之電子期刊 51,597 筆,除刊名、出版者、ISSN、資料庫名稱等 4 項可供查詢外,並提供相關 URL 之連接。

 

免費

 

尖端科技

軍事資料庫

由中華民國民間所創辦的第一份專業軍事刊物,以報導各國武器裝備近況,國防科技新發展,國軍與世界軍事新聞為主,自 1984 年 1 月創刊以來,集合了海內外軍事傳播界一流的特派員、專欄作家和編輯群,不但成為臺灣最知名的軍事刊物,同時也是在香港、中國大陸、日本、東南亞和美加等地區的讀者指名採購的臺灣主要雜誌。

校內鎖IP不限人數使用

校內免帳號密碼

HyRead Journal

台灣全文資料庫

(試用)

資料類型: 電子期刊資料庫(PDF全文下載、期刊篇目/摘要)

資料內容: 收錄台灣學術電子期刊為主 刊數持續新增!
               1300+種電子期刊全文
                330+TSSCITHCIA&HCISCI等核心期刊

收錄主題: 各學科領域(綜合、自然、人文、應用、社會、生醫等六大類)

收錄年代最早1954年~迄今 (完整收錄為原則,視各刊實際授權年限)

更新頻率: 每日

校內鎖IP不限人數使用

帳號密碼:身分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