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現在位置首頁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有關蘋果即時[紅色審查]系列報導-華藝回應聲明稿

  • 資料來源:資訊圖書中心
  • 日期:2020/12/22

親愛的圖書館夥伴
今天蘋果一系列刊登 【紅色審查】報導有關台灣的學生論文在中國,題名被竄改,例如「我國」、「國家」等字眼被竄改為「台灣」......其中有些內容在未經查證下對華藝的不實報導,對華藝這20年來在學術傳播所做的努力無非是最大的抹滅!
這20年來我們成功將台灣學術文獻傳播到全球四大洲(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十五個國家與地區,更透過與Google Scholar、EBSCO-EDS、ProQuest-Primo、百度學術、中國知網、韓國Naver等發現系統及學術入口網站合作,以提高台灣學術傳播與影響力。

我們的內容在平台輸出時,都是採取「全文原樣」呈現,不論在中國大陸或是全世界其他市場,對於出版單位及學校授權的內容,皆未做任何更動,為避免媒體混淆視聽,特別寄上華藝的聲明稿讓大家了解實際的狀況!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對華藝的支持!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01216/URERHHCG25B2BKC3KTS4MYUFWM/

 

敬祝

      學安

 業務部 經理

鍾瑞珍 Chavan chung